★客製化商品需知★

客製化商品需知

如果您想要訂製專屬商品的話,請在留言中告知欲訂製商品,瞭解您的需求後,會先跟您溝通、確認,待您認同後再幫您製作

★訂製需求說明
在你想要的成品文章中留言告知您的訂製需求,半調子將與您用討論訂製作品細節
每個作品都需往來幾次討論才能充分了解您的需求,請在充分思考後,完整敘述您的每個想法與需求,確認無誤再發出信件。訂單內容若反覆不定,會讓討論時間拖延更久。

★估價
了解您的需求後,半調子會依您所需的設計做初步估價(最後價格會在設計圖完成後做依照底定的設計圖稿做確認)。※您也可提出製作預算,半調子會幫您評估預算內適合的設計。

★收取訂金
您確定訂製後,會給您付款方式,先收取五成作為訂金。可選擇ATM轉帳、銀行郵局匯款、郵局現金袋。若價格確定者(提出有預算限制者),可一次付清,不用分兩次付款。(每次付款金融機構都會收手續費,須由付款者支付)

★進行製作,確認完工日期,寄出作品,收取尾款
收到訂金後會排定完工日期。作品完成後,會先拍照通知成品已完成,並請您以ATM付清尾款,半調子會以郵局掛號寄出,或是以貨到付款、超商取貨方式付清尾款。
無法接受以"與想像不符 "理由退貨喔!

顏色色差、圖案差異:
成品照片皆為實體拍攝不修圖,因為非專業攝影,娃娃色澤會因拍攝燈光及電腦螢幕畫質設定差異影響會略有不同,造成色差,以實際出貨顏色為準,多請見諒。
因商品皆屬手工製作,每次剪裁後,布的圖案位置不一定會一模一樣,多少會有誤差,可接受者考慮清楚後再下訂
照片皆為實體拍攝不修圖請買家多多包涵囉!
襪子娃娃,因非統一採購,花色不全然相同,每隻都是手工縫製,所以只會類似~但不會完全一模一樣喔

寄送時間:
每件作品都純手工製作,大約需要七至十四個工作天時間製作,但還是需視難易度及大小而定,訂單都按照下單順序來排隊,無法接受趕工訂單。(收到五成訂金才會排入)
若下單時定單很多,則會順延,建議先留言訊問後再下訂
收到至少五成訂金才算完成確實訂製 (運費需自付)

配送方式
透過超商取貨、宅配郵局送達。
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後因未取件,導致被退回者,需自付第二次配送之運費。

送貨範圍
限台灣本島地區,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
(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

售後服務
所有手作商品都是純手工縫製的,在寄出前一定會嚴加檢視,絕不會有瑕疵品寄出。
因此手作商品售出後一概不退,拒絕接受任何的理由喔!! 更無法接受以"與想像不符 "理由退貨喔!

其它事項
1.商品出貨時間為一般正常狀況之估計時間,不包含特殊狀況如客戶指定特定時段、付款程序異常、地址或電話聯絡資訊填錯、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地震、天災
2.您亦可至本站的「顧客中心」內查詢出貨狀態,或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
3.若您收到出貨通知信後3天仍無收到商品,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立即為您查詢。

付款方式:

ATM轉帳付款:
購買完成後,我們會將我們的ATM帳戶資料連同您的訂單內容一同發送email給您。請您在訂單日兩日內將款項轉入指定帳戶(繳款期限是不受例假日所影響)

宅配貨到付款:
購買完成後,您不需出門轉帳,商品直接送達,貨款直接轉交宅配人員(在收到您的訂單後,我們會先與您電話聯繫,確認之後,才會出貨,若一直聯絡不到您則恕無法出貨)

超商取貨付款:
選擇收件地址時,挑選您住家鄰近的便利商店,商品接會直接配送到您指定的便利商店,貨款直接交由便利商店店員即可完成超商取貨付款。

7-11付款可用禮券付款嗎?
目前至門市取貨時,僅接受現金付款,恕無法以7-11禮卷、i-cash或信用卡等方式支付。

不提供線上刷卡服務

不接受面交亦不提供電話,交易以留言或MAIL溝通連絡

運費計算:
超商取貨一律60元
宅配或郵寄依成品大小計算,37~80元不等

☆購買$2000元以上即免運費
對帳無誤後,現貨約3~7天可。
若無現貨,可接受預訂,但須先結帳始可製作(工作日約7~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