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手作坊★

★半調子手作坊★

BLOG裡的每件手作成品皆可訂製~~如果想要訂製,歡迎留言詢問~~

手工製作而成的作品,不會像機器製出的一樣,什麼都規規矩矩的,它就是有手工而成的獨特風味!!也是它獨特的特色!!所以有完美主義者,請選購喔!!

所有的成品都是全新純手工現作,為個人手作物, 非專業賣家,手作品的縫製和刻製可能都會有些微不同,所以尺寸製作中會有些微誤差,就算重新製作,線條也會有些許不同唷~適合當客製化禮物^O^

所有的成品都是純手工製作的,大多無現貨,請先留言詢問尺寸、顏色及款示。同款商品若需要二個以上請先告知,皆為純手工製做的小東西,很耗時,所以無法大量生產

因布料剪裁,圖案位置皆略有不同,介意者請勿購買

手作縫製品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瑕疵.可能無法很完美,產品皆為全新.完美主義的買家請三思後再購買!

賣場中若無所需的商品樣式,可先詢問,再依您的需求來設計、訂製(不過訂製的作品需要另外加收訂製費哦)

在這半調子為您獻上最熱誠的服務,用最平實的價格,提供您精心製作的商品。

我們相信:唯有用心,才能做出精美的作品。

歡迎您和我們一起分享屬於半調子手作獨有的創意~~

半調子玩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