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編織】95年11月群編會活動-優雅提袋

呼~~~


我終於把群編會的提袋做好了,由月中做到月底,我做的還真久呀~~~


之前做的都只是一些小東西,這是我第一個完成的有實際用處的作品,想不到我居然沒有半途而廢~~~


真該為我自已鼓掌一下才對~~


因為是第一個作品,經驗不足,做出來的花樣歪歪的,雖然有拆了重做,但是做出來還是一樣,最後就放棄了,只要求完成就好了....


至於我的裝飾....因為沒什麼時間了,就簡單的把之前做好的花拿來用一下囉~~~


感覺好像怪怪的~~~


不過~~想不到這個醜醜的袋子還有人要也~~


今天三嫂回來看到了,就說他要....


所以~~我的第一個作品就~~被a走了......


沒關係~~等我的經驗夠了~~


再給自已做一個漂亮的~~~



醜醜的提袋...看起來一點都不優雅......


95.11群編會活動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