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第二堂課~~上色




看到圖了嗎??


漂亮嗎??


這個圖是我畫的哦~~


沒想到吧~~~


我居然在第二堂課就畫出這種漂漂的圖了~~~


呵呵呵~~~


圖是我畫的沒錯啦~~~


只不過只有顏色的部份是我畫的~~


底稿是老師畫好來的啦~~


我怎麼可能畫出這麼漂亮的底稿呢...


我可是繪圖白痴呢....


雖然是只有上色而已


但是也是不簡單...


因為還要有漸層的陰影要慢慢的一層一層的圈出來上色


看起來粉簡單


但是做出來卻一點也不簡單~~


上面那個看起來簡單的圖~~


又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而且還畫不完


拿回家修補了一下才完成的~~~


給大家看一下囉~~


下面是老師的線稿....



 


1 則留言:

  1. <p>不錯阿!</p>
    <p>用色可取喔!! </p>
    <p>加油!</p>
    [版主回覆09/18/2006 00:56:25]<p>真的嗎??</p>
    <p>謝謝誇獎~~</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