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抓狂的經驗~~

我的脾氣並不是粉好~~


但是在外面,朋友們都認為我是一個好脾氣的人


因為我並不在外面和人發脾氣


也許是不然讓別人對我有不好的印象吧!!


但是在家裡我就完全不一樣了....


在家裡我可以說是每天都會抓狂一下...


因為媽媽常常會做一些怪怪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媽媽做的那些事情,


愈來愈沒有耐性和他好好的說,


每次說到最後都會和他大小聲...


但是每次和我說完後,


我又會自我反醒....


我怎麼又和媽媽大小聲了...


但是到了下次他又重覆的做了一些事情後....


我又會忍不住的和他大小聲....


唉......


每次都說要改...


但是都改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