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編織】96年3月群編會活動-極簡圍巾




哇~~


想不到這次我居然在當月就完成了作品~~~


這不是因為我的速度變快了~~


而是這次的作品太簡單了~~


雖然嘴巴說簡單,但是也花了我一星期的時間~~


不像別人~~好像才花1~2天的時間就完成了~~


而且,我的作品也比別人的要大,


因為我找不到細線,所以就把之前買的粗線拿來作,


別人用的是2號鉤針,我用的是6號,算是一個巨無霸的作品吧


不過沒關係,老媽喜歡就好~~~


巨無霸的作品,搭配巨無霸的老媽~~剛剛好的啦~~~



看起來圍巾還不錯~~~只是好像花了一點



 


細部圖~~(不過拍的不好,看不清楚....)



圍巾下擺的球球



太長的~~只好折一些起來~~~



圍巾平面圖~~



宜庭今天穿的真漂亮~~


不當一下麻豆真可惜~~~



又是這種醜醜的笑臉



這是什麼姿態呀


來~~YA~~~



這是什麼??裝可愛嗎??



使用材料:琦舖「姆指太陽花(黃桃)」半捆(約共150g)


使用工具:6號鉤針


96.03群編會活動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