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編織】96/12群編會活動-圈起來的愛之「捲捲圍巾」

趕在元旦前~~我把圍巾做出來了~~~


這次真是一波三折呀~~~


為什麼呢?


我一直覺得之前做的「貝類花領巾」不好看,


所以我就把它拆了,這次我就用那個線來做的圍巾,


不過我在做圍巾之前有拿一部份的線來做手機袋,


因為  1.我不想分正反面       2.我 怕線不夠用啦~~~


所以在鉤的時候我就把原有的小豆豆給刪了,


不料慘事還是發生了.....


我的線不夠用啦~~~


沒辦法,我只好到手藝行去再買線囉~~~


但是因為我那組線是去年買的,手藝行早就賣光了,


而且今年公司已經不生產了那組線了~~


啊~~~怎麼會這樣啦~~怎麼辦呢~~


沒辦法,我只好先買一組顏色相近的線回來囉~~


回來後,我硬著頭皮把線鉤完來,一量,大約有110cm,比織圖上說的還長,


雖然,我自已是覺得還不夠長啦~~


不過沒辦法,誰叫線不夠呢....


最後我再把後來買的那個線拿來做螺仔肉的裝飾。


這才完了這次的捲捲圍巾....


真是~~~終於呀~~~



很明顯的....上下顏色不同.....


使用線材:不知=.=


使用數量:約3捆(150g)


使用工具:6號鉤針


96/12群編會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