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編織】97/01群編會活動-實用的披肩斗蓬之「紅色披肩」

看到這個月的群編會~~


一片紅海~~~我當然也不能例外囉~~~


呵呵,其實這只是藉口啦~~


我只是很簡單的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個作品啦~~


 


因為這次標明是實用的披肩,當然就會要有一些保暖的作用囉~~


所以一開始,我選用的是比較粗一點的線,


不過鉤出來,覺得花樣都擠在一起,不好看....


所以最後我就選之前在琦舖買的夏紗來做~~


現在這個披肩變成只有裝飾用....而不是實用的了....



披肩全景~~



細部花樣



釦子也來照一下吧~~



這次的主人換了~~~


變成是宜庭的了~~


啊~~糟了~~今天忘了和宜庭說~~「生日快樂」~~~



背面也來照一下~~


 


使用線材:琦舖「草莓粉紅夏紗」


使用數量:約100g(半捆)


使用工具:4號鉤針


97/01群編會活動


 


ps  啪啪啪~~~


讓我為自己拍手一下吧~~~


為什麼要拍手?


因為之前我的作業累積到三件~~都沒做完~~


每個月都是屬於遲交的~~而且還是隔月才會交~~~


我慢慢的趕~~現在我終於趕上了~~~


雖然我還是掉車尾的


但是至少現在我的群編會作業都完成了~~~


我可以開開心心的等下個月的新活動了~~~


不用再擔心,作業沒完成~~不敢喊又怎麼辦~~~


所以~~啪啪啪~~~為我自己鼓勵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