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編織】96/11群編會活動-暖呼呼的冬天之「咖啡鉤針毛衣」(2/17補真人照)

這一次的作品我算是做的很快的了~~~


也許是花樣好記吧~


這次我花不到2個星期就完成了~~


原本的圖樣是長袖的毛衣,不過我自已把它改成了背心式的了


原因有3點~~


1.因為找不到剛好的線,所以就用比較粗的線,結果.....花樣數量變了.....


所以袖子的花樣我不會算啦~~


2.怕袖子做出來變的太緊,會不方便活動,所以改成了背心,


後來又但是因為穿起來手臂那裡不好看,所以又再加了袖子,


最後就變成現在這樣囉~~~


3.這是最重要的~~~因為我「懶」....


也因為是自已亂做的袖子,所以設計的不是很好看~


就請大家不要介意囉~~~



平舖照



平放花樣看不出來,所以就加一下內搭囉~~~



花樣細部



穿到身上後,整個感覺完全都變了~~~


穿在三嫂身上變成是長版的毛衣,


不過我穿就變成了半長不短的了....


差真多.....


 


使用線材:琦舖「100%棉 小草色棉線」


使用數量:約250g


使用工具:5號鉤針


96/11群編會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