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980830慶讚中元砂灣古蹟巡禮一系列活動.....

這一期的流行瘋教的是mv舞蹈~~


剛好教完,馬上就有一個表演了~~~


(大家舞步還有點沒記熟呢~~)


 


因為是上午的活動~~


所以我一大早就到fish家去請他幫我化妝囉~~


為了一個短短三分鐘的表演,我化了快一個小時的妝.....


不過這一個的效果不錯哦~~


我自己覺得啦~~我眼睛應該放大了一倍吧~~~


(不過笑起來還是很小......)


 


因為今天fish有叫專屬攝影師來


所以我就沒帶相機了


照片也要等改天拿到時再補囉~~~


今天就先放影片上來吧~~~


看到影片卡卡不要介意


因為開頭放錯音樂了...


我想這次的拍攝有頭有尾


所以我把放錯音樂那段剪掉了




 


表演完了~~~


我們跑到人家營區處拍照啦~~~












最後來張個人照~~大拼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