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編織】手工愛好者.團鉤~~小蛋糕

前天晚上完成時,我跑去和老爸說~~~


 


「爸我的蛋糕終於做好了~~~」


 


老爸回我說「你什麼時候有做蛋糕,我怎麼不知道??」


 


我心理一個念頭閃過~~(來捉弄老爸一下好了~~)


 


所以我就說~~「等等拿給你聞香一下~~~不過不可以吃哦~~~」


 


老爸居然回我「真小氣....」


 


後來我把「蛋糕」拿出來給老爸看


 


我反問了一句「爸你要吃嗎??」


 


老爸苦笑了一下.....「原來是這種蛋糕呀.......我怎麼連香味都沒聞到....」


 


呵呵~~老爸不讓你吃是為你好啦~~~


 


吃了,應該就要掛急診了吧......


 



 


有像嗎??


 


沒100%


 


至少有70%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