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布藝】羊毛氈~最初之作~

繼毛線和串珠等手工藝之後~~


三分鐘熱度的我~~之找到一個新玩意了~~~羊毛氈~~


這個感覺好像很簡單~~


但是作起來....一點都不簡單的東西....


簡單~~只要用一些羊毛再加上一根針~~戳戳戳把羊毛戳出你想要的造型~~這樣不簡單嗎?


不簡單~~因為手指遲鈍的我....老是戳不出我想要的造型啦~~而且手指還老是被針戳出一個個小洞來.....


所以~~這是一個簡單~~又不是這麼簡單的小玩意~~


這個又能吸引我多久的時間呢??


 


可憐的羊毛到了我的手上~~變成了四不像...


唯一成功的應該是小兔吊飾吧~~只是嘴巴怪怪的....


波堤獅...看起來有點像~~但是外圈的甜甜圈不一樣大小啦~~


熊....本來是想做熊的啦~~最後好像變成狸了....

再多玩幾次會不會比較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