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引用】嬰幼兒~~攜帶型布椅子(固定帶)(含參考影片)

任何地方都能把一把普通的椅子變成嬰兒椅。

材料:

表布半碼
裡布半碼
舖棉半碼
魔鬼氈,5英寸
縫紉機
直針
布剪刀

做法:



1、長背帶36×7英寸、座椅19×11英寸、連接片4英寸×5英寸半,表布、裡布、舖棉先依尺寸剪裁完成。

2、先縫連接片。把正面合在一起,然後是舖棉。縫份5/8英寸,車長邊兩側。短邊不車,車好從短邊翻回正面。

3、座椅布加舖棉。在短邊中間(約4英寸~7英寸處),量連接片寬度留返口。

4、四邊角落畫圓角,以珠針固定,車一圈。


5、取出珠針,翻回正面。將連接片短邊的一端放到在座椅布的返口中。將座椅布周圍壓線一圈。

6、長背帶加舖棉。在長邊約4英寸處取返口。四邊角落畫圓角,以珠針固定。

7、將長背帶車一圈,取出珠針,翻回正面。


8、將連接片剩下的短邊放到在長背帶的返口中。將長背帶周圍壓線一圈。


9、開始縫魔鬼氈,詳下圖紅色部位。



10、要使用時,將長背帶圍繞椅子的靠背上。長背帶繞到後面貼上魔術氈。座椅布有一塊會貼在長背帶。






PS.做法是我看google翻譯與影片,自行翻譯出來的,如有翻譯不當的地方,請告之,謝謝

參考影片


參考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