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串珠】企鵝

最近跑去手工藝行買一些材料包回來做,


做好了再去另外買珠珠回來做,還做了不少也~~



藍色的小企鵝是我的第一個作品,後來才去買了紫色的珠回來做,看來看去還是藍色的比較好看啦~~~


但是藍色的小企鵝前二天被表哥A走了~~~


可惡~~~我的第一個作品也~~~~


現在只剩下紫色大企鵝在家裡陪我......



因為前面那種果凍珠子太貴了,所以我就跑去買了一些比較便宜的塑膠珠,做了一窩的企鵝~~~


不過做出來還是果凍珠的比較好看~~~


雖然是這麼說...最後...這一窩的企鵝,還是被二嫂A走了啦~~~~~


而我還是只有紫色大企鵝陪我......


1 則留言:

  1. <p>你好我有做企鵝但無法完成好像少步驟....可否給我表格作法圖</p>
    <p>我的女兒想要企鵝信箱dle920203dle@yahoo.com.tw</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