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等待愛情鳥~~



前幾個星期,突然看到家裡多了一個鳥籠,


問了爸爸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爸爸心血來潮,說想要養鳥。


真是的,之前pers說他家的愛情鳥蛋孵出來了,要把小鳥給我養,


我問過爸爸,爸爸還說不要養,現在小鳥都變成大鳥了,他才說要養,真是善變~~


不過沒辦法,家裡老爸最大~~所以就我再跑去問問pers,看他們家還有沒有鳥可以給我~~


得到的是好消息~~好像有生蛋了~~應該可以給我們吧~~


但是...現在又聽到壞消息了.....


因為他家的公鳥飛走了~~


現在只剩三支母鳥在家...


可能要等蛋裡面的孵出來看看是公的還是母的....


如果是公的,就要等下一批蛋...


如果是母的....那我們就要自已去買小鳥回來養囉.....


啊~~~希望是公鳥~~~


老爸為了要養鳥~~連鳥窩都做好了~~


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才好~~



自製鳥窩~~中間的洞是我和老爸慢慢鑿出來了...真是辛苦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