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編織】鉤針玩偶~~維尼熊

原本是想做個串珠小熊送給美綺的~~


但是上星期拿給三嫂看的時候他說不像......


哇~~那怎麼辦....


突然想到我可以用毛線鉤一隻,但是又到處找不到織圖~~


而美綺結婚的時間又快到了,沒時間讓我慢慢找....怎麼辦呀~~~~


最後我跑到羊咩家裡求救~~


非常謝謝羊咩家小魔給我小熊維尼的織圖~~


不然我這個禮物可能就會出茶包了....


忙了快一個星期的東西~~一直到最後一刻才做好~~~


不過我縫合出來的覺得怪怪的~~


後來還是跑去找三嫂幫忙~~~請她幫我把維尼組裝起來....


幸好有三嫂的幫忙~~


我的小熊維尼~~完成了~~~



維尼解體版....



維尼完成版~~~正面



維尼完成版~~~側面



維尼抱禮物~~~


到底是什麼禮物呢??


其實是那支一點都不像維尼的維尼串珠啦~~~



上面那張看不清楚?


這張有清楚了吧~~



辛苦完成的維尼~~當然要和主人合照一下囉~~~


美美的新娘+可愛的小花童+醜醜的維尼



既然要合照~~


「新郎+新娘」這種完美的組合怎麼能少呢~~


只是...旁邊黃黃的那一個...好像有點多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