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編織】鉤針玩偶~~小兔兔

非常謝謝珊琪分享的織圖~~讓我有機會完成這個小兔兔~~


其實這個織圖我很早之前就拿到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時間做


直到之前把要給美綺的維尼做好後,突然覺得,鉤娃娃好好玩哦~~


所以前二天就利用時間鉤小兔兔。


也許是這一陣子常常在鉤東西的關係吧~~~


我的速度變快了~~居然只花了3~4個小時就完成了。


我有稍微改了一下圖,我把針數變少,所以兔兔變小隻了。


完成後的兔兔居然比我的巴掌還要小~~


把它拿來常包包的吊飾,應該不錯吧~~~


你看~~~我有沒有卡哇依呀~~~



啊~~~~


我的小屁屁被看到了啦~~~~



注意看哦~~~


我的頭上還有一朵小花花~~~



左邊看完了~~~換換右邊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