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編織】冰淇淋 or 小矮人???

之前在逛書店時,看到毛線的別種玩法,那就是~~毛線球玩偶~~~


毛線球~~我是知道的,只是沒想到用毛線球,也可以做出不同的玩偶~~~


所以我就把書買回來試試看囉~~~


裡面我挑了一個最簡單的作品,冰淇淋~~~


沒想到三嫂回來時一看到就說~~~哇~~這個小矮人好可愛哦~~還幫我把眼睛給黏上去了....


啊咧~~我做的是冰淇淋~~~不是小矮人啦~~~


不過仔細看看~~~加了眼睛上去,還真的給它像小矮人.....


你們覺得是冰淇淋還是小矮人呢?



冰淇淋?????


 



小矮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