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編織】96/08群編會活動-避暑帽之熱情如火

看到上個月的帽子大家好像都做了二頂左右,


所以我也就在第一頂帽子完成之後,


接著做了第二頂帽子,不過剛開始還滿順利的,


但是到了後來公司開始忙了我常加班...


所以也就停工了一陣子才繼續完成它,


完成之後又一直到現在才照像,


我是照織圖做的~~不過針號有加大,


結果做出來的帽子超大,而且太深了,載上去,眼睛都要被遮住了


應該要拆掉2層左右才會比較剛好~~~


不過...這還要等我有空再說吧~~~


現在....我還積欠群編會二個作業~~~


嗚~~~如果我還沒完成,會不會被列入黑名單呀~~~



帽子平面特寫



帽緣特寫~~



這次是老媽當麻豆~~~


不過~~這頂帽子的樣式~~給小朋友載比較合適~~~



真人版側面特寫



真人版背面特寫~~



使用線材:琦舖「兔毛-草莓)」


使用數量:未知


使用工具:6號鉤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