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編織】手工愛好者.團鉤~~坐飛墊

這應該算是我做過最複雜的東西了吧..


 


複雜的不是樣式...而是他的針法....


 


這一個簡單的坐墊...居然有5~6種的針法...而且還是我不常用的.....


 


像什麼外鉤短針...內鉤短針...外鉤長針...內鉤長針...真的有夠複雜的啦~~~


 


剛看到圖時,差點沒昏了....


 


還好之前和amy買了一本鉤針記號的書...


 


不然我還不知道要鉤多久才會......


 


不過....一開始我還是鉤錯了....


 


因為我把內外針看錯了.....


 


剛鉤好時還覺得奇怪...怎麼和圖片不一樣??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鉤錯了.....


 



 


基本元件~~~愛心~~


 


我個人覺得~~~它比較適合拿來把鍋墊......


 



因為這是個坐墊,所以還要鉤背面,增加它的厚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屁屁的太大了...


 


  坐起來,一點厚度的感覺都沒有......)






 


完成品~~~


 


用4個愛心組起來的坐墊~~


 


看起來還不錯...可是坐起來...不好坐.....


 


背面用引拔連接在一樣,邊緣..因為我看不懂圖....所以我改用扭短針來收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