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2008日本北海道~~Day01 台北→函館空港→五稜廓公園→湯之川溫泉

Day01 台北函館空港五稜廓公園湯之川溫泉


晚上住宿湯之川平成館溫泉飯店


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溫泉宴會自助餐或會席料理


 


2008.11.05


一大早請爸爸送我到機場~~


到了機場一進航站,還沒到櫃檯就有一個人跑來幫我拿行李,原來那個人就是這一個帶團的導遊「小遲」,說好了集合的時間與地點之後,我就自己去逛大街了~~~


這次的團員裡有一位是主管以前的同事「吳姊」~~主管幫我連絡好了~~說可以去找她一起結伴同行~~


一開始我誰都不認識,也不知道哪一個是「吳姊」,所以我就一個人機場內亂逛~~順便再買買人家托我買的免稅商品囉~~~


 


到函館的班機是包機直航的~~同一班機都是到北海道旅行的人。


到了函館~~天呀~~排了一大堆的人,因為日本現在規定入境要印指紋及拍照,光是等入境我想大概就等了半小時以上了吧……在等候的時間我終於和吳姊相認了~~


 


因為我們到函館的季節是秋末冬初,在這個季節,北海道約末4~5點就天黑了~~~而我們出關之後就已經天黑了~~~


天黑了還有哪裡可以逛呢~~~小遲調整了一下行程~~~把五稜廓改到明天再去~~今天先帶我們到函館山看夜景~~



 



這裡的夜景真的是漂亮呀~~起碼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夜景了~~~


之後再帶我們到超市購物~~小遲建議我們可以買幾個水果在路上吃~~~因為這裡的水果真的是不多~~


我非常聽話的~~買了小遲推薦的柿子和蘋果~~再來當然就是開始逛超市了~~看看還有沒其他的東西可以買了~~~


我發現有一個同團的男生買了一籃子滿滿的零食….天呀~~那位先生會不會太會吃了…….


回到車上,開始分配房間~~我剛好和吳姊以及另一位田姊,我們三個人同一間的~~~


真的是還好有人和我同房~~因為我超級愛賴床的~~本來還在擔心會因為賴床而遲到。現在終於不用擔心了~~~


 


第一次到日本,什麼都很新奇~~~所以房間的照片是少不了的啦~~



剛到房間時的房間擺設~~~



房間內還放了一些小零食可以吃哦~~~


原來這些東西在下面商店有賣,放在這裡試吃,喜歡就可以直接到下面買回家囉~~



黑胡椒茶??


好奇拿來泡看看,原來那是有黑胡椒味道的茶,除了黑胡椒味沒有別的味道,超級難喝的.....



出去吃個晚餐回來,服務人員已經幫我們把床舖好了~~~



第一次穿浴袍~~~怎麼可以不拍呢~~~


這是窗外的景色~~~那些亮亮的呢~~就是抓透抽的船啦~~~




而這個~~就是我們住的飯店大門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