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新寵兒~~啾啾

之前爸爸到表哥家時,看到表哥養了一支綠繡眼覺得很可愛~~


剛好星期六的時候表哥抓到幾隻綠繡眼的幼鳥~~


所以就說要把一隻給爸爸養~~



這是我第一次養鳥~~


(ps 以前家裡也有養過小鳥,不過因為當時年紀小,完全沒記憶了~~~)


牠真的好小哦~~~


大概只有我一半的掌頭大而已......


還不會自已啄東西吃~~~


不過我們把加水的飼料拿過去,牠會張嘴要吃


我們再把飼料塞到牠嘴裡去~~~


到今天不過才養了四天~~


牠已經會自已啄加水的飼料了~~


進步的真快~~~



吃東西囉~~~



只吃個兩口就不吃了......



而且還吃的滿嘴都是......


 


今天試著把牠放出來~~


想不到他居然乖乖的站在爸爸肩膀上,沒飛走也~~~





我有試著要牠走到我身上來,不過牠都不肯.....


也許是牠已經會認人了吧,因為這幾天都是爸爸在喂牠吃東西的呀~~~




更氣人的是~~之後我把鳥籠門打開在喂牠吃東西時~~~


牠居然給我飛出來了......


而且~~還是偷跑了二次......


最後還要靠爸爸把牠抓回來....


我想...下次我還是乖乖的關的鳥籠門喂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