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精油】拉出防衛線 堅守家人健康

💧【拉出防衛線 堅守家人健康】
天氣又開始轉涼,明顯的溫差變化,將呵護乳香和呵護保衛一起使用,站在最前線捍衛全家人的健康,大人小孩都安心♥

【呵護乳香】含有α-蒎烯
能幫助維持健康的防禦機制
就像建立在身體裡的防線

【呵護保衛】含有五種天然植物
野橘、丁香、肉桂、尤加利和迷迭香,能幫助提升防禦力,就像是築在外面的城牆。

👉季節交替之際,感受到環境有高度威脅存在時,將呵護乳香和呵護保衛分層塗抹在足底,並按壓湧泉穴(在腳掌前三分之一處的中間位置),能幫助提升防禦力,帶來最有效益的防護功能。亦可將呵護保衛跟呵護乳香分層塗抹於脊背處,增加保護力。

👉當感到非常疲勞時,可在眼睛周圍塗抹呵護乳香,利用滾珠輕輕按摩,香氛可幫助舒緩不適感受。

👉無論是上班還是上課,經過漫長的一天回家後,都需要好好休息,在洗澡後將呵護乳香和呵護保衛塗抹在胸口,並深深嗅吸,香氛能緩解疲憊、療癒身心,提升自我修護力。

#dōTERRATW多特瑞台灣

【拉出防衛線 堅守家人健康】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