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精油】全方位抗老大揭密

💧【全方位抗老大揭密】

老化的原因非常多,乾燥缺水會讓肌膚出現許多細紋,陽光中的紫外線也會讓肌膚彈性流失。不穩定的肌膚狀態也會加速老化,要有效的達到預防老化、常保青春,就要使用面面俱到的方式。




🔑補水祕招
薰衣草有極佳的親膚性,在使用青春保濕乳或青春無齡保濕霜時,可添加1滴薰衣草一起塗抹在臉上,能為乾燥肌膚提供營養,有效滋潤肌膚、鎖住水分,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讓肌膚富有彈性。

🔑修復秘招
廣藿香含有廣藿香醇,能幫助修復曬後肌膚,薰衣草也有很好的舒緩、平靜作用。曬完太陽後,將1滴廣藿香和1滴薰衣草加在青春無齡保濕霜,或是蘆薈乳中一起使用,具有強大的修護力,可安撫曬後肌膚會產生的狀況,調理膚質回復健康。

🔑舒緩秘招
薰衣草和廣藿香都具有良好的舒緩效果,可使膚況穩定平衡,將廣藿香5滴+薰衣草10滴,放入10ml空的滾珠瓶中,以分餾椰子油加滿,可直接塗抹在皮膚上,可幫助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並加強保濕、滋潤肌膚,打造出健康的完美肌底。

#dōTERRATW多特瑞台灣 #BOGO

【全方位抗老大揭密】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