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精油】陽光般的生活

💧【陽光般的生活】
葡萄柚跟野橘氣味香甜,是大人跟小孩都喜愛的柑橘類精油
富含檸檬烯,具有良好的淨化效果,非常適合用在維護居家環境清潔上,能使居家潔淨明亮,為家中營造積極的氛圍,以及清新的氣味。
用途非常廣泛,能為生活帶來許多正向陽光

🍊積極活力: 將葡萄柚和野橘滴在擴香石上,慢慢散發出香甜的芬芳,讓生活充滿活力,創造愉悅的氛圍,減少不必要的沮喪或抱怨


🍊專注思緒: 在孩子考試前,或是重要工作的當下,可以用3滴葡萄柚+5滴野橘擴香,幫助提升專注力,保持能量維持清晰思緒。


🍊維持體態: 運動除了健康以外,維持體態也是很重要的目的,在運動後可將5滴葡萄柚加在身體乳中,塗抹於腰腹、手臂或大腿部位,能幫助舒緩運動後的疲勞,讓身心更加輕快。


🍊衣物清香: 在大掃除的時候,可將3滴野橘加在萬用清潔劑中,能幫助居家環境更加潔淨光亮,在清掃的過程中還會留下陣陣香甜的氣味,讓家中充滿清甜的味道。


#dōTERRATW多特瑞台灣 #BOGO

【陽光般的生活】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