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我的豬頭同事

記得我剛到公司來的時候我同事買一個超無言的中秋禮品給我們帶回家...麻糬及紅豆泥各1大包,一包大概有2~3kg吧,剛看到東西的時候覺得粉奇怪,那個東西要做什麼用呀,經過同事解說才知道,原來他是買來要我們自已拿回家包來吃,麻糬是外皮及紅豆泥是內餡,聽了之後我真的粉無言,你為什麼不乾脆給我一個月餅禮盒就好了,還要我自已做...我沒有那麼天才好嗎.....


後來諸多此類的事情陸續不斷...我終於知道他並非常人...所想的事情,和我是不同...


到了最近...一個100多公斤的人...他居然穿著的運動短褲到公司上班,每次看到他那肥肥又長滿了長長腿毛的腳時,我真想尖叫~~並對他說「也許我們的公司不大,不用穿的粉正式,但是...請你至少穿上長褲好嗎,那樣實在是有觀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