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0日 星期日

第四堂~油畫

一開始看到線稿時我差點沒昏了~~


天呀~~這麼複雜的圖要我來上色???


我真的畫的出來嗎?


之後再看到老師的完成稿~~


我就知道剛剛那個問題的答案了~~~


不~~可~~~能~~~~~


我怎麼可能畫出那樣的圖呢?


這根本是天方夜譠嗎~~


畫圖新手的我怎麼可能畫的出來呢?


不過經過老師的教學後~~


我開始覺得我還是有可能畫出來的~~


也許沒辦法像老師的這麼漂亮~~


但是要完成 ,應該還是 ok的啦~~


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基本的還是和之前一樣~~


就是先由淺而深的上色~~


再把光源方向再打亮~~


慢慢來~~我一定可以成的~~


不過現在我只畫了一點點~~


等我完成後,再把完成稿貼上來囉~~


現在只有一個人畫好而已....


不對....應該是只有半個人才是.....



老師線稿


只有塗色而已~~


把多餘跑出來的刪除後~~


比較像樣一點了....


這...是老師畫的啦~~


給我們參考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