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樂~~



9/23~~~


又到了9/23了~~~


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雖然往年的生日也都沒在慶祝,


不過因為不是在假日,所以也沒特別去記它,


通常都是過了才想到。


但是今年好不容易遇到假日~~~


而且還剛好和媽媽的農曆生日同一天,


這麼難得的機會,也都和哥哥們說好要回桃園幫媽媽慶生,


當然囉~~順便也要幫我慶生一下~~


沒想到 >"< 我居然要到公司加班~~~~


這...這....這....是個什麼生日呀~~~


人家要回桃園過生日啦~~~


明天只能快快把工作做完,看看回去吃不吃到殘渣....


我想機率應該不大吧...


我還是先送自已一個蛋糕,看看乾過癮也好~~~


祝我生日快樂~~~



順便再附上之前自已做的生日卡片~~


送給自已囉~~


(ps.怎麼蛋糕長的一樣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