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編織】好多鉤針玫瑰花

上次完成的花,我總覺得好像大了點,所以前幾天就改用細一的線再做了二個,另外再加了葉子~~


小一點花果然比較剛好,馬上就有一個讓我拿來別在提帶上面了~~


不過...另一個的下場就是~~~又就a走了~~~


我只來的及為它拍照留念一下.....


三嫂看了覺得好看,想學,所以,我馬上就把網站找出來,現學現賣了起來....


而我自已,則是把上次沒作的花邊玫瑰,拿來做做看....


也許是我配色的關係吧....


總覺得我的花邊玫瑰花怪怪的......


下次再換別的顏色試試看囉~~~



加了葉子有比較好看嗎??



我的葉子不知道為什麼會捲起來...所以我覺得怪怪的....



大中小~~三種尺寸玫瑰花(側面)



大中小~~三種尺寸玫瑰花(正面)



下面二朵是花邊玫瑰~~


看的出來嗎??



深藍色的比較看的出花邊....


粉紅的就看不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