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編織】鉤針~~螺旋花紋帽~~2

因為媽媽一直在唸說那個帽子太小了~~~


還說~~黃色的容易髒.....


所以我乾脆另外再鉤一個給她囉~~


這一次我學聰明了~~


跑去買了毛線,比較軟,鉤起來手也覺得比較不會痛~~


也許是鉤第二次的關係~~


已經熟悉了鉤法,所以才花了二天的時間就鉤好了~~~


至少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快的了.....


而且,我還多鉤了好幾層~~~


鉤到媽媽同意的長度再做反折...


這次老媽你應該沒意見了吧~~~~



沒人當麻豆~~只好把手移的遠遠的來拍~~~


感覺好像還不錯~~~



我用的毛線~~~


只知道是毛線.....其他的一概不知


使用數量~~二捲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