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編織】鉤針~~螺旋花紋帽~~

終於又鉤好了一個成品了~~


不過這次比較快~~~


大概花了我1星期吧~~~(不過好像還是比別人慢多了 )


這個也是我在別人部落格中看到的~~


覺得好像滿簡單的,而且還有花紋,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裡面還是有我不會的鉤法,因為我只會基本的長短針.....


為了把這個帽子鉤出來,我四處去找資料~~~


終於最後還是被我做出來~~~


而且還新學了二招鉤針的名詞和鉤法~~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鉤出來的變成了短短的,


不要反折時的長度比較剛好,不過給我姪女戴,倒是剛剛好~~



可愛的小姪女~~我的模特兒~~



第一次實驗用的~~


所以就用最便宜的壓克力線來做了~~~


不過線好硬~~鉤的我手好痛哦 



帽子頂部的花紋~~



開始有螺旋的感覺了~~那個螺旋的線是我新學的~~表引長針



帽子終於完成了~~~



帽子的邊緣~~又是我新學的招術~~扭針短針~~~



帶在媽媽頭上~~媽媽說太短了~~~



媽媽覺得把反折拉下來的長度比較剛好.....


但是這樣反折部份的花紋就變成不明顯了啦~~


真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