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流行瘋~~克難的棚拍

「流行瘋」要成立舞團了~~~


a-vin老師說要拍舞團宣傳照~~


不過因為大家都不是好野人~~


所以克難的架個簡單的布景就拍了~~~



超級克難的布景~~


另外還有一個白的~~我沒拍到....


 


至於攝影師就請fish的朋友來友情拍攝囉~~~


在大家都準備好了之後,沒想到~~攝影師走錯路了~~


 


所以我們就多了一些時間~~


大家就先自己用傻瓜相機來拍囉~~



美女二人組~~



俏皮生活照~~



這個動作不是人人都能擺的哦~~


像我肚肚太大就不行....



一群窩在一起的青蛇~~



這一群....躺在地上做什麼呀~~~


 


終於攝影師來了~~~


大家擺好pose~~正式要拍囉~~


不過還是有人在側拍的啦~~



團體照的人太多了....


隨便擺個pose就跑出布景了.....


所以一切都要靠後製了....



換一個不看鏡頭的~~



換姿勢了~~


 


青蛇照完了之後就要換別件衣服了~~




這張不錯~~~


就是那個穿紅衣的胖了點.....



看~~人家的pose多美呀~~~



這是我唯一會擺的pose....


也是唯一能看的.....


因為其他的動作都會把我的肉肉擠出來......


ps.上衣和腰帶是我自已diy的哦~~(突然覺得我好厲害~~不過只能遠看...不能近看....)



和老師借腰封來之後~~再拍一下~~


果然效果還是有差~~~


自己diy的就是有點怪怪的感覺.....






後來發現....怎麼大家都是這個pose呀~~~



哇~~~想不到我們的思穎小姐~~~


身體很軟哦~~~會劈腿也~~~



姊妹花二人組~~


衣服是不是很像呀~~


因為是同一個人做的啦~~~



在旁邊看人拍照的~~休息者~~



什麼道具都拿出來了~~~


還好~~差一點點就超出布景了....



有沒有覺得後面多什麼呀~~~


放心~~這不是靈異照片~~


是有人在後面「橋」姿勢啦~~~



「橋」好之後就是這樣囉~~~


 


這真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


不過~~以上照片主角如果不想出現在這裡~~再和我說一下哦~~~



這是a-vin老師後製過後的海報~~~


怎樣~~~水水吧~~~


1 則留言:

  1. <p>很好玩...........</p>
    [版主回覆07/13/2009 23:30:32]呵呵~~對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