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瑞芳國小~~成果展


成果展又來了~~~


這一次是辦在瑞芳國小~~


規模比較小一點,不到20首


不過宣傳好像比前在仁愛國小大哦~~~


因為這一次我有提前看到海報了~~


另外在外面的候車亭也有看到哦


 


這一次我還是要跳三首....


第一首是救國團的紗巾


因為一開始就知道要跳這首了~~


而且這還是上一期才剛教完的~~


所以練的很熟了~~(不過在跳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點出錯就是了.....)




fish他們一直叫我要笑......


我也知道要笑.....但是我超緊張的~~~


臉整個是處於僵硬的狀況~~~


根本笑不出來啦~~~



 


第二首是之前就跳過的wawa


這首是前一個星期臨時通知說要跳的~~


我根本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果然~~~在練習不足的情形下.....


有一跳...大家全部都跳錯了.....


真是只有一個字形容呀~~~


「慘~~~~~」



這是標準pose~~~就是歌在唱「wa」的時候啦~~~



 


最後一首是流行瘋的「蛇舞」


這是也最新教完的~~~


所以還算是熟啦~~~


不過也是有一點小出搥....


就是跳一跳會站不穩......


我歸咎於是地板不好啦~~~(這算不算拉拖......)




大家的pose好不好看呀~~~~


 


我們的攝影師不熟悉機器操作....


拍攝時好幾次按到關機....


所以看到音樂不順的地方....請自動跳過當沒這一回事啦~~~



 


其他還有



佛郎明歌舞~~~



又是一首紗巾舞



酉班牙風肚皮舞



這是最佳勇氣獎的~~沚止救國團班的同學~~~鼓舞solo



最後~~壓軸~~秀玫老師的solo秀


 


最後就是我們自拍的花絮囉~~~


不過這一次我忙著跑來跑去~~~


根本沒拍到照片...


一切的照片都是朋友拍好~~我借來用的啦~~


可愛的小朋友~~


可惜沒拍到他們可愛的舞姿



團體照時~~一群青蛇在旁邊~~(不過我不合群~~沒穿青蛇裝...)



這一次有合群了吧~~~




那個紅衣服的~~


躲在中間做什麼啦~~~


礙眼.....


全部花絮大集合囉~~~~


1 則留言:

  1. 是妳的母校?
    [版主回覆08/15/2009 20:44:47]<p>不是啦~~~</p>
    <p>是上課肚皮舞課老師在瑞芳也有開課</p>
    <p>所以我們只是去那童發表一下我們有學了哪些東西而己</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