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一個很無言的表演.....(這能算表演嗎?)

據說~~980712在台北有一個嘉年華遊行要流行瘋去表演


原本我是不想去...後來想一想...去練練膽子也好啦~~~


 


當天大家一早就到去裝扮了~~


到台北時還有點早.......


我還吃了一份很大份量的土司.....



到了集合地點...怪怪的....


沒有舞台也....到底是在哪表演呢?


最後原來我們是在人家入口的一個小空地......


而且....我們還是別人遊行隊伍休息時的一個餘興節目.....


因為大家還處於驚訝的狀態下.....


大家是跳的2266的....


另外磁磚地...超難跳的.....


空間又小....空地旁邊停滿腳踏車...


轉個身就快撞上去了....


不過還好...我們是第一個表演的團....


至少我們跳了一道完整的舞...而且還有觀眾在看.....


我們後面的那團比較慘一點....


舞碼還沒跳完就有廣播說「休息時間結束~~大家開始前進~~~」


哇咧....還有人在跳舞也~~~


沒多久後....就被人切歌了....


那一團的大姊們氣死了~~~


說大老遠的從基隆跑來....


還盛裝打扮的這麼功夫.....


結果...一首歌都沒跳完......


最後還有一團跳佛朗明歌的....


根本就沒觀眾了......


天呀~~這到底是什麼表演呀~~~



這就是我們的表演場地....


可憐的大姊們~~跳到一半就被切歌了....



我們還是要自娛一下~~~拍個照吧~~~


後面就是遊行隊伍啦~~


大家的鞋子還被丟在旁邊一角.....



和大姊們拍個照吧~~~


後面的隊伍走的差不多了....




這二張kuso的照片....表示了我們對這次表演的心情.....



什麼都能拍~~~


大樹也可以當背景啦~~~



這些跳舞時擋路的腳踏車~~~~也被抓來當道具了~~~



最後~~大家來傚仿一下流星花園~~~


「看~~有流星............」


 


就這樣.....很無言的表演...落幕了....


我想這樣的表演我都跳了....


之後應該不會再有任何場面會嚇到我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