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趴趴走】2014日本合掌村~~Day01 台北(桃園機場)/名古屋(中部空港)→名古屋繁華街(榮町大通公園.逛名古屋塔.花鐘.逛地下街)夜遊

Day01 台北(桃園機場)/名古屋(中部空港)→名古屋繁華街(榮町大通公園.逛名古屋塔.花鐘.逛地下街)夜遊
班機:國泰航空CX-530(12:00-15:30)
在桃園機場集合,搭乘豪華噴射客機前往名古屋,展開日本賞櫻渡假溫泉美食之旅。抵後乘專車進入新式摩登大樓林立的名古屋。可去名古屋最熱鬧的市中心榮町大通公園觀光,觀賞名古屋鐵塔或霓虹燈閃爍熱鬧的驛前逛大百貨公司或大地下街,琳瑯滿目的商品,讓人目不暇給,體驗日本人歡樂的夜生活。

飯店:名古屋WESTIN CASTLE

早餐:HOME
午餐:機上享用
晚餐:日式風味料理



2014.03.25
今天一早準備好之後,就等老公同事來載我們到機場,
原本約好8:30到,沒想到老公同事提早到,所以我們也就提早出發囉~~
到機場時,我們比集合時間還早了1小時到,可是第一航廈沒地方讓我們逛,所以我們兩個就坐在旁邊玩手機...混時間囉~~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飛機囉~~

到日本,入境檢查真的很嚴....
我們光等入境,就等了1個多小時了....

在日本中部國際機場,一出來就看到這個龍~~很漂亮~~

還有這個~~非常有日本味的擺飾~~

看到這個就知道,我真得到日本了~~ 

因為今天的入境檢查拖的比較久,而我們一開始的行程並不是吃飯,而是在名古屋附近逛地下街,領隊怕我們會餓,所以一上車就給我們一人一盒的牛奶止飢~~

一下車看到的就是美麗的名古屋電視塔~~ 

 採買完之後,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一看到這些東西,我傻眼了....
這些東西夠吃嗎? 

幸好,剛剛那些只是前菜而已.....
後來還有麵和飯~~
最後還來個日式的甜點當到完美的結束~~
我在日本的第一餐~~就這樣結束了

在日本的第一晚~~
是純西式的飯店~~
最特別的是~~我們的房間外面,就能看到我們最後一天的景點~~名古屋城~~
天呀~~這不是我以前玩電玩時蓋的城堡嗎?~~
現在我看到真建築物了~~(雖然只是遠遠的看...)

晚上美麗的名古屋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