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婚禮】我的婚禮二進小物+送客禮

我訂的婚禮二進小物和送客禮來了~~
我的二進小物是~~甜筒小饅頭+甜筒棉花糖~~
基於以前參加喜宴的經驗,通常二進小物一進場就會被搶光
為了預防這種情形,所以我把小物分成了2份
打算在半路上,再請朋友幫忙再遞第二份過來
希望可以讓後段的親友也能拿到小物~~

至於囍字巧克力~~
原本是想當來客禮,打算在喜宴開始前就先放在桌面上的
不過朋友建議我最好不要這樣
因為...怕有些人可能會在其他人還沒到時就全部收起來了....
所以...它就變成了我的送客禮囉~~


甜筒小饅頭&甜筒棉花糖&囍字巧克力


放在我的書架上,這樣還的感覺還不錯也~~


和賣家加訂的小卡~~可愛嗎?
L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