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趴趴走】2014 日本蜜月行~~前言

3月中結婚,要去哪裡蜜月比較好呢?

這是我結婚前常想的問題

原本我是想去土耳其,無奈未來的老公不想去...他說土耳其動亂....不安全....
他想去北海道吃帝王蟹...我說:不要,因為北海道我去過了....
不然我們去京都賞櫻,他居然說賞櫻很無聊......
討論了好久,終於決定了~~要去合掌村~~
這個可以看雪(老公要看的),又可以賞櫻(我要看的)的行程
不過合掌村,又有很多不同的行程,最後我們決定了~~
選擇上順的合掌村旅遊行程~~
團費49500-2000(早鳥)+2500(加賀屋房間升級)=50000

溫泉百選排名第一/加賀屋(名湯懷石宴.鬼太鼓秀)豪華遊
(H5豪) 飛驒路(白川鄉合掌村)奧之細道.北陸(懷石三名湯)賞櫻五天

【春暖花開時節遨遊民視”花之戀”拍攝地,金澤、能登觀光,住超豪華第一名加賀屋、享用精緻懷石理、泡熱呼呼北陸三名湯享受遊湯之樂,進入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屋群,走在懷古街道有時光倒轉思古幽情,並巡遊三名園兼六園與超新潮21世紀美術館參觀,並至雄偉的日本四大國寶城的彥根城觀光賞櫻及追尋奧之細道俳聖松尾芭蕉的足跡,春櫻彩粧、那谷寺、奇岩遊仙境繽紛櫻花,更添詩情畫意,深入日本鄉間美景處處,賞心悅目豪華遊,很棒喔!】

第一次和老公出國,希望能有個美好的回憶~~

下面是我參考上順的行程,日本觀光廳的地圖,自行製作出來的行程路線圖,有沒有很專業的感覺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