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婚禮】我的姐妹探房禮~~小棒花

有關姐妹禮,我考慮了很久,也找了很久,就是因為想太多,到最後什麼都來不及做了~~
所以選了最簡單的小棒花來做~~
一開始是先上網買材料包來,先看看需要什麼材料,之後再買材料回加自已加工~~
大約花了我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每天晚上花一點時間來加工
最後大約完成了30個左右~~希望夠用啦~~


至於做法~~上網找小棒花,就有很多人做在教了~~
我也就不再多此一舉的重覆教學,想學的人自已再連結過去看看吧


一開始的小棒花我是買的材料包回來做
接下來就是到處找相關的材料~~
保麗龍球~~我在書局找到的
玫瑰花頭~~我是網拍買來的
手把~~我就直接用吸管來代替了
緞帶~~我也是上書局找的
鑰匙圈頭~~還是在書局買的
整體完成的感覺還不錯~~
但畢竟是用晚上的時間趕工出來的.....
所以可遠觀而不可近玩焉.........
希望收到的姐妹們會喜歡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