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媽~辛苦您了~~~



媽~~


一直以來為了分擔爸爸的負擔,您都在辛苦的工作,好不容易把我們四個小孩拉拔大了,準備要開始享福時,您卻中風病倒了。


在這不幸中的大幸是,您在好好的在這個世上,雖然有半邊的麻痺,但是至少您可以自行行走。


往年的母親節恰好與阿公的生日接近,而我們也都會同時慶祝,但是前不久阿公才過世,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大家是在哀傷中渡過,也因為阿公的過世,讓我感慨良多,我覺得有些話還是要說出口。


那就是~~~


媽~~雖然你中風之後變的粉固執,怎麼說都說不聽,而硬脾氣的我,也常常因此和你大小聲,希望你不要介意,在這裡我要說一聲「媽~我愛你~~~」


1 則留言:

  1. 是呀...硬脾氣的妳多體諒媽子囉<br>有沒當面跟媽說呀!!^^<br>好爺爺過世了喔!!! 難過 :( <br>妳也加油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