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我是豬頭....

上次去埃及的照片是朋友整理的,他並沒有整理的粉好,我後來還才自已整理了一次,想說要把它燒成一張DVD,這樣收藏比較方便。


前二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了一台DVD燒錄機,才想說終於可以把我放了一年的資料燒錄起來了,但是找了半天找不到,才想到我這次捷奧玩回來時,因為照片太多了,硬碟放不下,所以就把一些舊檔案給砍了,那裡面剛好就有我整理完的埃及行啦~~~~


嗚~~~我還沒有燒就把它給砍了~~~怎麼會這樣~~~~我又要花時間整理一次了.....


時間都過了一年半了,也不知道記不記得哪些是哪裡的照片了 .....


唉~~還是先把捷奧的整理完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