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做惡夢了 =.=

好快哦~~


6月中我就要出國了~~


準備到捷奧去玩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快出去玩了,所以心情特別緊張,我居然做惡夢了,還是和pers之前做的惡夢粉像......


我夢我要準備到機場時,發現....我的行李還沒有準備~~~


天呀~~這怎麼可以~~~我的相機...我的衣服...我的....一堆一堆的東西都還沒有整理~~可是我已經準備要往機場去了~~再不去我就趕不上飛機了~~~


啊~~~~~~~~~~~~~


然後我就醒了......


這真是個可怕的惡夢呀~~


我要趕快把東西整理一下才行~~不要惡夢成真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