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編織】麻花帽~~

好久沒更新了~~
因為懷孕了,婆家不給動針綫,所以之前玩的拼布和毛綫娃娃都不能玩了....
休息了很久....

某天,我突然想到~~不能針綫剪刀,那我只動棒針,可以嗎?
所以我就把我的棒針找出來,準備來棒針戳戳樂~~
剛好遇到天冷,所以就想來個帽子吧~~
好久以前有試過簡單的麻花圖案,但只是圖案練習,這次就來個簡單的麻花帽子,上網找了一些參考的視訊,最後利用視訊帽子的基本織法,再配合我的頭圍了改了針數來完成它


麻花的花樣很簡單,長度我有拉長了一點,因為我想要最後面有一點垂墬的感覺,最後果然也像我想的那樣,有點垂垂的感覺~~還不錯~~



真人秀~~還是三嫂~~
不過最後的成品在媽媽手裡~~



參考視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