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引用分享~布藝】自製收納布盒(含詳細步驟)

網路上找到的~~
自製收納布盒,改天再來試試看~~



似乎無論我做什麼,都沒辦法控制好堆積在我房子裡的那些零零碎碎的小東西。從手工材料到紮頭繩,總是會有些零星小物,而這些布箱子就是為了堆放這些無盡的小東西產生的。你不用花很多時間做這些盒子,而且你可以做成任何尺寸,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要放的東西的大小來定制相應的盒子。在每個完成的盒子上安一個標籤固定器(也可用指甲油塗任何顏色),然後你至少可以從雜亂的小物裡解放一段時間。




自製辦公室收納盒 DIY材料
1、一塊堅固點的布,比如帆布
2、與布顏色相配的線
3、縫紉機,熨斗和基礎縫紉設備
4、標籤固定器
5、指甲油(可選)

自製辦公室收納盒 DIY做法

1、標籤固定器

把標籤固定器塗上指甲油。我找不到顏色喜歡的標籤固定器,所以就用霓虹粉指甲油塗了一個。這做起來相當容易!你就像是在塗自己的指甲一樣,在金屬片上一層一層的塗直到全都塗勻。

2、剪布料。

拿出你喜歡的任何尺寸的正方形或者長方形布料(我的是邊長為12英寸的正方形)。畫出每邊的等分線,用來決定盒子的高度(我的是距每邊3.75英寸)。畫好線後,布會被分成9格

3、縫合。

把兩塊布正面相對,邊緣對齊,固定好。

留出1/4英寸的縫份,沿著十字形的邊緣縫合,留返口。

(返口要留在盒子頂部)

4、修剪尖角。

把各個邊角和夾角多餘的布料剪掉(剪掉這些多餘的布料可以讓盒子翻出來後顯得平整)。

5、翻過來,熨平整。
把布從返口翻出正面,用尖頭的東西把各個角捅出來,把縫合處弄平,然後再用熨斗熨平。返口處的布沿著已縫好的線跡往裡折一下再熨一下,這樣就是一條筆直的線。

6、壓明線。
沿著十字形壓一圈明線(這樣返口處就能被封死了)。

7、縫合角。

把布的四邊折起,兩兩相連。

相連的兩邊沿著之前的明線用回針縫縫合。

四邊都縫好後,你的盒子也就完成了。
8、裝上標籤固定器。

最後就只剩下把標籤固定器縫到盒子上,然後把你的零碎物品裝進去就行了。
教程來自國外DIY網站:designsponge
原文網址:http://www.designsponge.com/2012/06/sewing-101-fabric-boxes.html

翻譯文網址:http://www.rouding.com/life-diy/buyishijie/10026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