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手工皂】手工皂第二打~期待成品

因為我很貪心~
一次買了好幾份的材料包~
一來是為了省運費
二來也是因為想試試看各種不同的皂做起來有什麼不同

至於我到底買了哪些材料包?
就靜待下回分曉吧~~


這次買的是艾草平安皂~沐浴用的~~
不過打開材料包才發現~
什麼~不建議孕婦使用....
還好等到皂成熟之後,我應該已經生了
所以我還是用的到的啦~~


這次的工具和之前一樣~
材料也是差不多,就是裡面油脂成份不一樣
所以這次的油品有固體油,也液體油
精油是尤加利精油
艾草平安皂,想當然艾草是不能的~材料包附的是艾草粉哦~


鹼水和油脂的溫度調好了,準備將鹼水倒入油脂中 ~


剛倒入時的樣子


喇了一陣子差不多變美乃滋之後~並沒有像上次一樣變白,只是顏色有變淺了一點


這次我很貪心,看到艾草粉,就想說再順便試試看渲染皂,不過技術不夠,皂液最後太濃了,整個大失敗.....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最後我的吐司模皂切開來之後會變成什麼樣了.....
希望還能見人才好.....


所以~還是一句老話~
期待成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