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精油】柑橘系列

柑橘系列🍊

柑橘類是世界上產量最多的水果種類,生長在陽光充足的地方,其精油是由冷壓法萃取而得,氣味清香,有的酸澀、有的香甜,是最容易被大家接受的味道,能讓人感到愉快,提振低落的情緒,重新得到能量與活力,就像心中充滿陽光一樣,用微笑度過每一天!

柑橘類精油富含單萜烯,最常見的是檸檬烯,具有良好的淨化效果,非常適合用在維護居家環境清潔上,能使居家潔淨明亮,為家裡帶來正向積極的氛圍,以及清新的氣味。

【葡萄柚精油】
葡萄柚清新怡人的香味能夠調整身心情緒,由葡萄柚皮冷壓萃取的精油除了能提振身心以外,還具有清潔、淨化肌膚的作用,深受精油使用者的喜愛。
葡萄柚的香氛具有激勵及鼓舞的作用,可以幫助舒緩身心的壓力與疲累,也有潔淨及調理肌膚的作用。它對油性肌膚有益並且可以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也常被用於保養肌膚及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檸檬精油】
檸檬也是一種受人喜愛的精油。由檸檬皮經過冷壓程序製成,以保存其細緻的天然特質和肌膚芳香調理作用。
檸檬精油具有多種功能及用途,是有效的天然清潔用品,可做為天然的清潔劑,淨化空氣及表面,也可以促進一整天的清新及健康。含有高濃度的檸檬烯,可提供淨化功能並幫助獲得順暢清新感受。擴香時能使人充滿活力並能促進積極正面的情緒。

【野橘精油】
野橘精油是將橘皮透過冷壓法製成的,柑橘類的香味香甜宜人,能使心情愉悅,是最能被大眾接受與喜愛的商品。
以冷壓法從橘子皮中萃取的野橘精油,具有激勵的香氣以及多種對健康的好處,是最熱銷的精油之一。富含單萜烯,擁有激勵及淨化的特性,在季節性威脅較高時,可用來增強防禦力。和許多柑橘類精油一樣,野橘精油能幫助維持健康,也可做為天然清潔劑用於環境表面。用來擴香可以淨化空氣並激勵身心。

【佛手柑精油】
清淡花香的氣味讓佛手柑成為最受歡迎的精油之一,在柑橘類的精油中,因舒緩的作用而獨樹一幟。
佛手柑是一種非常奇特的柑橘類植物,需要特定的氣候與土壤才能生長茁壯。義大利人將佛手柑運用在放鬆緊張情緒及舒緩活化肌膚已有好多年的歷史。它也可淨化和潔淨肌膚,幫助維持油性肌膚平衡,並促進肌膚平滑與透亮,同時也有安撫的作用。

【萊姆精油】
萊姆的檸檬烯含量很高,具有天然的清潔作用,擴香使用能使空氣清新。其香味兼具活力與清爽,能促進情感平衡帶來幸福感,對肌膚也有很好的作用,能減緩肌膚老化和增強防禦力。
具有強烈的萊姆檸檬香味,一定會受到您的喜愛。清新的成分能提振身心情緒。其清新氣味也很受歡迎。
萊姆精油是從新鮮的果皮冷壓萃取而來,其香味兼具活力與清爽,能減緩肌膚老化和增強防禦力。此外,萊姆也以能提升正向的情緒、平衡與激勵身心著稱。萊姆的檸檬烯含量很高,具有天然的清潔作用,擴香時能使空氣清新。

小提醒:
▪使用柑橘類精油後12小時內請避開陽光或紫外線的照射。
▪柑橘類精油揮發性較高,開封後要盡快使用完畢。
▪冷壓萃取的精油若有沉澱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柑橘系列

#感謝多特瑞台灣分公司分享
#dōTER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