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精油】雪松~生命之樹的能量

【雪松~生命之樹的能量】

雪松使用的歷史悠久,具有天然淡淡的樹脂氣味,希臘人與羅馬人把雪松運用在香水中,埃及人則使用雪松精油來護膚。雪松高大且木質堅硬,也被當成建造寺廟等大型建築物的建材使用,印地安人認為雪松是「生命之樹」的象徵,能帶來成長的力量。

雪松含有雪松烯和雪松醇,具有極佳的平衡效益,對油性皮膚與頭髮有良好的調理效果,在平衡油脂分泌上有明顯的改善作用。雪松的香氣也能幫助舒緩生活的壓力,帶來前進的動力。

🌳將雪松精油4滴+天竺葵精油2滴+檸檬精油2滴以芳香噴霧器擴香,其香氛可解除疲憊、緩解緊繃的身心。
🌳使用雪松2滴+青橘1滴+薰衣草1滴加入日常保養程序,能幫助油水平衡,打造完美膚質。

🌳取雪松、伊蘭伊蘭和迷迭香精油各2滴,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使用,在洗髮前先按摩頭皮5分鐘,再依一般程序洗髮可以活絡頭皮並強化及滋養髮根。

🌳4滴側柏+2滴雪松+2滴檸檬加入300 c.c.的水一起放入噴瓶中,噴灑在木製品及木製家具,輕輕擦拭可使之清潔、光亮。
🌳用1滴雪松加在男士刮鬍泡中,可幫助清潔肌膚,其散發出的清新木質香也可彰顯男性魅力。

【雪松~生命之樹的能量】

#文章至截取網路
#精油不是藥是保養

https://www.mydoterra.com/jihfangch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