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精油】天竺葵~女性必備聖品

【天竺葵~女性必備聖品】

天竺葵精油又稱為「平民的玫瑰」,用途廣泛、氣味宜人,富含香茅醇和香葉醇,能舒緩壓力,使身心達到平衡、和諧之外,也能維持健康帶來紅潤氣色,具有非常全面的平衡作用。

天竺葵屬於花朵類精油,非常適合女性使用,氣味香甜又清爽,有如近似玫瑰般的香味,能有效調節女性身心狀況。在情緒不穩定的時候使用,具有安定心靈的效果。在肌膚護理上也能抗老化、滋潤肌膚,非常受到喜愛。

🔸天竺葵+夏威夷檀香木🔸

在保養時可將1滴天竺葵和1滴夏威夷檀香木加在保濕乳或保濕霜中,能改善肌膚質地,幫助油水平衡,並撫平細紋和瑕疵,使肌膚散發健康光采。

🔸天竺葵+雪松🔸

天竺葵具有非常良好的油水平衡作用,和雪松搭配使用能帶來清爽的感覺,在洗髮前先用2滴天竺葵和1滴雪松,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在頭皮處輕輕按摩,可減少頭皮出油情況,讓頭髮清爽舒適。

🔸天竺葵+柑橘清新🔸

心情不美麗,可將3滴天竺葵和5滴柑橘清新一起擴香使用,能轉換心情,帶來嶄新的氣象和更廣闊的心胸,使心境愉悅開朗。

🔸天竺葵+葡萄柚🔸

維持身材最需要的就是運動,在運動前可用2滴天竺葵和3滴葡萄柚以分餾椰子油稀釋後,塗抹在腹部、腿部或是手臂處,可幫助身體維持輕快,帶來的香甜氣味也能增強持續運動的毅力。

了解更多:
https://www.doterra.com/TW/zh_TW/p/geranium-oil

【天竺葵~女性必備聖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