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精油】生薑與薑黃具有保護腸胃功效


【生薑與薑黃具有保護腸胃功效】

腸胃健康對於一個好的生活品質來說是重要的幕後功臣。
健康的胃組織與粘膜需要一種保護機制來平衡因胃酸導致的危險狀態並預防細胞損壞。這種微妙平衡會被能影響胃功能的環境因子破壞,因此目前已有大量研究專注在腸胃組織健康功能的維護上。


來自印度的研究員們進行了一項研究,檢驗生薑與薑黃對胃粘膜的作用以辨識任何潛在的腸胃保健功效。研究員在同時使用生薑與薑黃後,發現抗氧化酵素的細胞層大幅提升。此外,他們也發現接觸到生薑與薑黃的胃組織比起沒接觸到的組織具有更好的健康狀態。他們表示抗氧化酵素的增加有助於預防胃部損傷,因此更能照顧好胃組織健康。雖然這些研究發現仍須近一步調查,但它們或許能說明生薑與薑黃是可以透過優化細胞活動以維護正常健康狀態。

參考文獻
1.Liju VB, Jeena K, Kuttan R. Gastroprotective activity of essential oils from turmeric and ginger. J Basic Clin Physiol Pharmacol. 2015;26(1):95-103.

【生薑與薑黃具有保護腸胃功效】

#感謝多特瑞台灣分公司分享
#dōTER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