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精油】古巴香脂綜合分析 Meta-Analysis

【古巴香脂綜合分析 Meta-Analysis 】

2018是個充滿驚喜的一年,我們在來自南美洲本地的古巴香脂樹Copaiferatrees樹脂中萃取出芳香液體。古巴香脂是目前我們所知含有最大量β-石竹烯的精油,此成分能帶來千百種好處。古巴香脂深受那些喜愛探索科學的人的歡迎。古巴香脂是手部芳香調理技術試驗中的主要精油之一,此試驗進一步證實它有強大的舒緩特性。

近期發表的綜合分析統整了近期針對古巴香脂能強化健康效益的研究。此文獻回顧分析了42篇於2014年至2017年間發表的研究數據,並且被發表在巴西的Thieme期刊上。此分析主要包含外部塗抹,同時也涵蓋古巴香脂在擴香上的研究。尤其是古巴香脂促進適當防禦機制、肌膚調理與整體健康的相關研究與日俱增。研究員們在評估42篇研究的數據後發現:關於古巴香脂促進適當防禦機制的研究有84%出現某個重要因子、關於肌膚調理的有50%、關於整體健康的研究則是100%。研究員希望能在未來幾年更多研究出現後,進一步分析古巴香脂。

古巴香脂經過這次綜合分析的證實,此研究領域的結果極為正面,而且探討的比例與範圍也正在急速成長中。最近發表的手部芳香調理技術臨床實驗與其他已規劃好的研究也納入了古巴香脂的各種用法,doTERRA則謹守科學研究的本分,努力證實此精油對身體的各種益處。

📖 參考文獻
Ferro M, et al. Meta-analysis on Copaiba Oil: Its Functions in Metabolism and Its Properties as an Anti-inflammatory Agent. Thieme. 2018. DOI:10.1055/s-0038-1669390.

【古巴香脂綜合分析 Meta-Analysis 】

#感謝多特瑞台灣分公司分享
#dōTER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