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精油】甜橙

🍊桔橙 (Clementine)精油含有豐富的檸檬烯,那甜美,愉悅的香氣,讓你立馬就愛上它!桔橙精油有益於整體健康,在很多方面都具有顯著的效益:

💧添加1-2滴到洗面乳或洗髮乳中,可以促進潔淨效果

💧擴香使用,可以讓居家瀰漫著清新的氛圍,並且淨化空氣

💧 過年大掃除的時候,添加3-4滴到清潔產品就可以讓環境清香又潔淨

💧 適合一同擴香的精油搭配:羅勒、薰衣草、雪松

✨適合每日使用,一併提升身心靈的健康的桔橙精油, 相較於其他柑橘類精油複方,桔橙精油能夠散發出更為清新、充滿活力的香氛!

✨你可以在柑橘清新複方、鼓舞複方以及智慧寶貝複方中發現桔橙精油的蹤跡,因產量有限,過去僅能在複方中見到它~今年可以好好體驗桔橙精油迷人的魅力。趁今年過年的大好機會,你擁有🍊桔橙精油了嗎?

新年特別獻禮 • 豐盛得意組,搶購去: ☞ https://goo.gl/KmEpuV

甜橙

#感謝多特瑞台灣分公司分享
#dōTER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